三生食记 求打赏😍🥰😘

记得打赏哦

相信我!!真的比买的还好吃!!

我发四~~这个馅料做出来比外面包子铺好吃n倍!!!

我自己都惊呆了!!

居然有那种秘制配方的味道!

太绝了!!我还没拍好我家人就要吃了!!飞速干完!!材料:

100克韭菜,100克虾仁,2个鸡蛋,饺子皮

韭菜切碎加1勺植物油伴匀,鸡蛋划散炒熟,虾仁剁碎一起放进去,加1勺香油,2勺蚝油,盐和五香粉各小半勺拌匀!

饺子皮擀成原来一倍大,放入馅料包起来,水开蒸10分钟即可 Tips:

韭菜加一勺植物油是为了防止韭菜出水!家里没有五香粉的可以用十三香代替!

包的时候一定要捏紧,不要有破损,不然蒸好不紧实就没那么好看啦~

真的巨巨巨好吃,总热量很友好!可以放心吃!

评论(2)

热度(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