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食记 求打赏😍🥰😘

记得打赏哦

瘦身早餐:山药豆、铁棍山药、煮鸡蛋、清茶一杯。妈妈和太太不减肥,主食吃肉粽。

瘦身午餐:凉拌香辣洋葱白菜丝、凉拌鸡胸肉黄瓜菌菇丁(杏鲍菇白蘑菇香菇)、铁棍山药、瓜片鸡蛋汤。中午的菜没有吃完,晚餐和午餐一样。

买了白蘑菇、香菇、杏鲍菇,虫草花给妈妈和太太做一盘杂炒菌菇。白蘑菇和香菇的根不浪费,切成丁,再切一点杏鲍菇丁、鸡胸肉丁,水焯,加黄瓜丁,放味极鲜酱油凉拌,正好做我的瘦身餐。

培根卷上虫草花,煎一下,加酱油、少许糖、清水,煨熟,给她们增加一道肉菜。再做一碗东北瓜片蛋汤。非常方便。水煮开,淋入鸡蛋液,煮开,放入黄瓜片,煮开,加盐淋香油撒葱花即可。今天,给她们焖一锅二米饭,吃点粗粮。

【今日体重摘要】

早起61.9(昨晚睡前63.4公斤

今天白天,体重基本在62.5公斤上下波动,下午运动后体重降到61.7(运动中补水近一公斤)。特别是晚餐后体重只有62.2。非常有进展

晚上看了电影《007。散场的时候已经深夜,没有赶上地铁,骑车回家四公里。路上,太太肚子饿了,陪她吃碗小馄饨。睡前62.3。

(注:所有体重为净重,不含包装物瘦身前体重70.5公斤)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