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食记 求打赏😍🥰😘

记得打赏哦

原创连载|半个理想,半个我(37)

听到这里,我有点烦躁,我没有不管岳月,我也不会不管她的。

屋内父女俩还在争吵,隐约有岳月妈妈的哭声。我彻底歇了进去的心,将手上也岳月买的一袋子乡巴佬鸡腿和她爱吃的排骨往地上一放,开始抽烟。

烟雾在我眼前缭绕,可以暂时遮住那些东西——责任、愧疚、痛苦,岳月最初的样子在我脑海里浮现,那是脸上还没有这道疤,她端着满满一盆饭,笑吟吟的走向我来。

吱——呀——。开门的声音。

岳月妈说:“你怎么在这?”

岳月妈妈还带着未散的哭腔。

我连忙把烟掐了,提起装排骨的袋子。

我说:“今天厂里下班早,我想着买点菜,给岳月做顿好的。”

屋内岳月探出头来。

岳月说:“你来啦,快进来,今天下班这么早。”

她的嗓子因为刚才的嘶吼,有些沙哑,眼角也是红的,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把我拉进家里。

岳月爸看见是我,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这顿晚饭吃的很沉默。

出来时岳月在门口送我。

岳月说:“我爸妈……他们就那样,你别放在心上啊!”

我说:“想什么呢?他们生我的气是应该的,你别瞎想。别和叔叔吵架了,他也是为了你好。”

我摸摸岳月微凉的头发,她看着我的眼睛,咬了咬嘴唇。

岳月说:“可是他老是骂你,我不想听,我知道你一定会照顾好我的,对吧?猪。”

我说:“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