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食记 求打赏😍🥰😘

记得打赏哦

南瓜酸奶蛋糕搅一搅就能成功秘无油免打发

厨房小白也能做的蛋糕搅一搅就能成功食材也很简单

可以作为宝宝生日蛋糕喔~

低卡又饱腹甜品香甜嫩滑入口即化重芝士口感很好吃强烈安利给你们心

食材:

贝贝南瓜135g(老南瓜也行),无糖酸奶45q,低筋面粉20q,糖5g(可不加),鸡蛋1个

过程:

南瓜去皮蒸熟,放入果汁杯里+酸奶+糖+低筋面粉,搅打成细腻的南瓜泥

2模具里铺油纸,倒入南瓜泥

3烤箱上下火180度烤30到40分钟即可。

4想有点造型就用粘稠酸奶和色粉调和,画个自己喜欢的图案。可以冷藏几个小时,口感更佳。

「 tips 」

1.如果趁热吃,里面是像布丁的状态。冷藏一下,里面状态就能切块了,像我图中那样。我欢冷藏一下或者放凉也行,冷藏后吃有种南瓜士的口感。

2.手残党做不好蛋糕胚的,用这个做蛋糕也非适合噢~

3这个小熊料理棒我好喜欢,搅拌棒是我常用的,能让水果蔬菜快速成泥而且有保护罩,泥不会飞溅起来了,它居然还有研磨杯,打海苔之类的很不错

今天你给自己一个微笑了吗?「 tips 」

1.如果趁热吃,里面是像布丁的状态。冷藏一下,里面状态就能切块了,像我图中那样。我欢冷藏一下或者放凉也行,冷藏后吃有种南瓜士的口感。

2.手残党做不好蛋糕胚的,用这个做蛋糕也非适合噢~

3这个小熊料理棒我好喜欢,搅拌棒是我常用的,能让水果蔬菜快速成泥而且有保护罩,泥不会飞溅起来了,它居然还有研磨杯,打海苔之类的很不错

今天你给自己一个微笑了吗?

评论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