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食记 求打赏😍🥰😘

记得打赏哦

今天的瘦身午餐很简单,就一样:胡萝卜、西兰花鸡蛋卷,蘸芥末酱和番茄酱。西兰花、胡萝卜切碎,西兰花放入蛋清液中,胡萝卜放入鸡蛋黄液中,加入料酒、盐、胡椒,搅拌打成蛋液,分别倒入平底不粘锅,摊成鸡蛋饼,取出叠起,卷成卷切段装盘,即可。可以蘸自己喜欢的酱料。我用了四只鸡蛋。

妈妈喜欢味重的,给妈妈炒一小盘鱼香肉丝,煮碗面,来碗鱼香肉丝面。鱼香肉丝很方便。肉丝用少许淀粉、料酒、葱姜水、盐,抓捏腌制十几分钟。在饭店,肉丝需要用三成热的油过油断生在家可以起小油锅,下肉丝中小火翻炒断生,下少许茭白丝(或笋丝、杏鲍菇丝),盖盖中小火烧熟,加醋、糖、生抽老抽、蒜末,翻炒,勾薄芡即可起锅。

瘦身晚餐:鸡蛋、红薯、炒菌菇。汤呢,紫菜榨菜,加味极鲜酱油,倒入开水,冲一碗汤今日体重摘要

早起62.4(昨晚睡前63.8公斤)

自天餐前体重基本在62.5公斤左右,睡前体重63.0。健身三个半小时

(注:所有体重为净重,不含包装物瘦身前体重70.5公斤)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